星期二, 10月 19, 2004

採購記

天啊,終於給我拿到手~華碩 M5 小白機。
怎麼會有這樣的店家,前兩天去訂的貨,今天去拿居然跟我說,這款機器停產了!!忍不住對他們大叫特叫,這是我答應客戶要給的機器耶,居然現在跟我說停產了?

後來才去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拿到一台。
可惡的是,為什麼前兩天我要的時候不幫我去調貨,今天跟我說停產了,才去生出一台來。真是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店家過......

真的會停產了,事前店家不知道嗎?我去問了幾家熟的店,大家都先皺眉頭,再放聲大笑...

※因為買了這台華碩筆記型電腦,才知道原來華碩都把內建的RAM焊死在機板上了,要想擴充到他規格上面寫的?自己想辦法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