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4, 2005

老地方冰果室北區網聚

呼~
加入 Apple 一族的日子還不長,我常去光顧的「老地方冰果室」在台灣北區舉辦了一次網聚,期待的去參加,但是感覺並不是那麼的如我所想像,我也沒有帶著自己的相機去現場拍些照片回來。

本來想說會是一個 Apple 的交流會,可以認識很多 Apple 的同好,沒想到.... 整個聚會的流程變得像是一個研討會。也就是舉辦單位安排了很多個大師及人物來上台解說一些 Mac 相關的產品與自製產品的說明,也就是因為這樣,根本就像是在聽演講... 一點也沒有交流的感覺。

加上參加的人有一百多位,人山人海的,我也不知道應該跟誰聊天講話。不過還好現場還是有我認識的人,是精品團購網的小姐囉,只能抓著他跟他聊聊天,不然我也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。

希望下次舉辦的時候不要那麼不像是個交流會,可以多認識新的朋友,這樣才比教室我想像中網聚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