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25, 2005

脆弱的水冷

我只能說「我的天呀!」

今天看到我電腦的水冷裝置水冷液不夠了,關機把他添加一下。當初購買這組水冷裝置,主要是因為我沒有辦法繼續忍受 Intel P4 CPU 的風扇,呼呼大叫的哀號聲。自從裝上了他以後,安靜到不行,且冷卻的效果也大大勝過 Intel 原廠所附上的 CPU 風扇呢。

要添加水冷液,首先要把泵的裝置倒下來,這樣灌水口才可以朝上。我使用的這款水冷裝置的泵有兩個注水孔,說起來應該是一個,而另一個孔是用來當你注水的時候,方便排氣用的孔。

注水孔上有個軟橡膠套,當然要卸除後才可以注水囉。拿掉金屬套環後溫柔的扭動她,轉著轉著。感覺異常?波的一聲,整個頭被我扭斷了 XD

我的天呀!怎麼會這樣,真有這麼脆弱嗎?這... 這... 這該怎麼叫我繼續用下去呀!

看來明天只好趕緊去一趟光華商場,好好給那店員教訓一番。
不過,還是得掏腰包再買另外一個了。最好不要又買到這麼脆弱的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