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30, 2005

愛趴萬聖節變裝

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,老地方冰果室白老闆提議參考萬聖節的變裝 kuso 做法,看到這篇佈告以後,馬上開始在腦筋裡面打轉該怎麼樣來給我的 iPod 變裝呢?
先是跑去美術行開始邊看邊想有什麼是可以呈現效果,又不要令我荷包大失血的小東西?

看來看去,選了紙黏土,希望可以捏塑些手腳、造型給我的 iPod 裝上義肢,擺出動作等等。
買回來捏了半天,捏出手跟腳。但是紙黏土軟趴趴的,支撐不住,我也不可能等到他便乾變硬吧...拿出我的鐵絲用紙黏土包住,總算是有支撐度,可以讓手腳不要往下垂。

但是把手掛在 iPod 頭上,把腳給 iPod 踩住後,怎麼看都怪,不想再為了手腳傷腦筋。拿出我之前去買的黑色零碼布,給它罩上,就不用手腳了,哈 :D
穿上黑布,把一坨紙黏土放在 iPod 底下當作腳,順便撐住給他站著,也比較高。

給他穿上黑布後,拿起竹筷子,拿起一張便條紙剪出個形狀貼在筷子上。完成了 iPod 手上拿的鐮刀。

因為我用的是 iPod photo,可以給他秀圖片、照片。從電腦放一張「臉」來播放。調整半天,終於可以拿起相機來給我的 iPod 萬聖節變裝拍照留念囉。

點我看大一點的樣子

1 則留言:

七情六慾 提到...

哈哈...原來你這個
是醬弄的哦
真是妙耶
不過你也真閒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