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25, 2006

給我一副耳塞

我待的辦公室在平常是很安靜,安靜到有人走路過去都會覺得聲音不小。
今天隔壁區域的人,抱著電話跟客戶不停的講,越講音量越大,後來又走來兩個人,站在我前方聊天。
電話掛掉了以後,旁邊還有人在等著跟他講話。

麻煩給我一副耳塞,塞上耳機聽音樂,就是擋不掉那堆聊天的聲音......

3 則留言:

七情六慾 提到...

原來你不喜歡吵

James 提到...

對呀,那種"低頻"的聊天聲音,連帶上耳機聽音樂都擋不掉 :(

七情六慾 提到...

嗯哼
你這麼說
我就完全懂了
我也不喜歡而且很討厭
那是一種會覺得他人也太自以為小聲了吧
明明就不得不聽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