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1, 2005

肉圓畢業典禮

這天,參加了肉圓畢業典禮。

肉圓其實是一家小吃店,店裡面賣的東西有包刮「九份紅糟肉圓」。就在去年,老只要經過,就會在隔壁的飲料店買一杯我最喜歡的半糖綠茶。因為常去,也就認識了飲料店的老闆娘,而隔壁的「九份紅糟肉圓」也是他們的好朋友。我也就常常去吃,只是我最愛的是店裡面的鍋燒麵。

也因為這樣,幾乎天天都會去報到,就像是上學一樣。因為晚上都比較有空閒,也就在店裡面幫忙起來了,成為學生之ㄧ。因為這樣,店裡面本來一對姐妹經營,是 Ami 跟他姊姊惠妹,多加上我,也就有三個學生。天天到店裡面幫忙,對我來說也學到好多東西,一直到今天,因為姐妹倆其實自己都還有工作在做, Ami 又加上自己的小孩正是學生又遇上要大考了,也就比較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經營小吃店,所以就把店轉讓出去了。

今天參加「肉圓畢業典禮」,雖然沒有畢業證書,但是有一個畢業禮物,迷你電鍋一台。

我們的友情當然不會跟著「肉圓畢業典禮」一起畢業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