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02, 2005

新的顏色

BlueHair換了我的頭髮的顏色。

上美髮店,把我留得很久得黑髮,換了一個顏色,一開始看起來可能有點不習慣,但是希望越看越有味道。
這也是捕了第三次的顏色才有這樣的成果,不知道又會不會像之前那樣,洗沒兩天顏色就掉光了 XD

美容師有給我建議,顏色掉光後,上灰色,應該會更有風味。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:-)

3 則留言:

七情六慾 提到...

你這個顏色.....
真的太亮了點吧
不過藍色是真的都很容易調色哦!
我有一堆朋友都染藍色
但結論就是
很好看但都掉特快
你這個是在燈光下看才會這麼亮嗎?

James 提到...

是阿,美髮師有提到,我大概可以撐兩個禮拜吧。
到現在一個多禮拜了,已經掉了差不多快一半了。

七情六慾 提到...

see~~it's not ideal enoug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