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8, 2005

阿婆電腦開發技術研討會

參加了「蘋果電腦開發技術研討會」,探討蘋果電腦最新作業系統 Mac OS X Tiger上的開發技術。

但是我有「阿婆電腦」的時間也不久,雖然快被我用壞掉了。而真的要接觸到比較深的程式設計還有點太早了。最近有碰的就是跟設計平台比較沒有關係的 Dashboard Widget 囉,想說去參加看看能不能聽到什麼不一樣的新想法。

沒想到,講到我有興趣的 Dashboard 程式設計的部份只有花了不到半個小時輕鬆帶過,跟 Apple.com 上面提到的基礎沒兩樣....

研討會中講到其他我沒有使用的東西不少,但是因為我沒有用,所以也就只有聽一聽,大概懂他在講些什麼,但是不知道實際狀況會是什麼樣子....

研討會中,所有講師都是對岸來台的,台灣真的沒有這方面的技術人員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