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21, 2005

去角質

朋友分給我一點「去角質膏」,今天洗完澡高興的拿來搓臉。

把臉洗乾淨以後,用毛巾把大部分的水分吸乾。當臉有點水水嫩嫩的時候,打開那罐去角質膏,有點水藍色的膏狀體,抹了一些在臉上以後,開始八方搓揉我的臉....

一邊搓一邊心裡想著,希望等等搓完可以讓我的臉,容光煥發,像水一樣晶瑩剔透... 這不是 SKII 啦。

搓著搓著,臉終於稍乾了,應該可以發揮「去角質」的功效了吧?

搓了快五分鐘了... 不是應該手指頭上會沾有被搓下來的角質層嗎?感覺不太出來,繼續搓....

放棄!搓了半天,搓出來的「皮」根本就只有一點點,大概是雞皮疙瘩那樣的一點點東西而已。搓得我的臉好痛,都要腫起來了。

頓時之間有點夢幻破滅... 用清水把臉稍微沖洗一下。摸起來感覺沒什麼變呀?

怎麼會這樣?到底應該怎麼「搓」,才能達到「去角質」的功效呀!!還是我根本就沒有多餘角質可以搓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