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06, 2006

2006 農曆過年


family
Originally uploaded by xx3734.
哀呀~選到一張沒有 Billy (我妹)的全家福合照 ^^"
應老爸的要求,全加上壽山拍拍照。因為難得過年全家才會聚在一起,所以就一起上山去隨便找幾個點來拍拍照囉。

過年其他的時間我在幹麻...?除了看電視我沒有別的選擇 XD


看看其他的照片....

Billy
這就是老妹

my mon
老媽

Yuh
老姊

family
另一張全家福(奇怪,那天我的臉都好臭喔?)

family
我明明在拍了,他們還在聊天 ~"~

Dad & Mon
他們在假裝「史密斯任務」嗎?

1 則留言:

七情六慾 提到...

我的照片看起來也太胖了吧!!!

除了看電視還有不停的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