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0, 2006

台北奧萬大

這天與 老恩、henryk 一同前往 在陽明山內的 台北奧萬大
呼吸一點山裡的新鮮空氣
這天台北有點陰雨,但在山裡頭的我們卻只感受到些微清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James 提到...

是呀~
我是覺得我拍的還是沒有朋友的好,畢竟人加經驗豐富囉 ^_^

匿名 提到...

拍的亂正點的
可以請問你用的相機品牌?型號?
我也想入門..所以請給我一些建議..謝謝囉

James 提到...

hello cool man:
很高興你看到我的部落格,
我使用的是 Canon 30D 的機器,配上一些鏡頭。
想入門的話會建議你使用廣角的鏡頭。
也先把數位單眼相機的特性弄清楚,
及鏡頭的差別等等,這樣比較好入門。
如果有朋友一起相互學習,那進步的會比較快喔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