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1, 2005

我的愛趴跌倒

我通常都放在外套的內側口袋(冬天)現在天氣熱了不穿外套,就放在包包裡面。

今天跟朋友,還有朋友的朋友去逛街,掏錢包的時候不小心我的 iPod 滾出來,幸運的是,沿著我的腿,翻了好幾圈才接觸地面,又還好我有給他穿皮衣,所以沒受傷.....
不幸運的是,當我要去把它"扶"起來的時候,我朋友的朋友,拉著他的"尾巴",就這樣把它拉上來了..... XD

我差點沒賞他一個巴掌.....當他問我那個是什麼,我朋友幫我告訴她,聽音樂的MP3,他就問我,那是什麼牌子的呀?我翻過我的 iPod 比著蘋果的標誌給他瞧瞧,他回答說:「華碩的喔?」

我真是無語問蒼天......華碩品質,堅若磐石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朋友打那兒來啊 ?
火星喔 ?

火星沒賣愛趴吧~~

匿名 提到...

這篇有好笑,哈哈,by the way,警局那篇被打的人下場真慘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