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4, 2005

Mau


我的好友,孫小毛。

在1998年(民國87年)的中元節認識的到現在,從來沒有數過認識他幾年了。
最近的他心情不太好,想轉換工作的跑道,說真的我也沒辦法幫得上什麼忙,因為它的Level比我高很多。從畢業開始他就在工作了,到現在也有十個年頭了,什麼大風大浪他大概都見過了吧。
他主要的工作是在服飾業,這也是他的專長,改衣服也是一流呢,我就有一件被菸燒破的衣服,他實在看不下去,就把它拿去補起來了 :)

問他有沒有什麼離職感言要發表,卻跟我說:「等我心情好一點再說」。

我就是要捕捉他心情低落時候的感言,真是超不配合。不過也沒關係,希望它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跑道,也能做的順心。只是他的標準實在有點高.... XD

沒有留言: